侯鸟_vikopark

最亲爱的许先生生日快乐 写这篇的时候正好在听你的三首新歌,穿着你一专的应援衫。追到第二年的感觉真的很奇妙,这一年狂热慢慢散去,有不时在微博上刷出你的消息的时候,心里再多的雾霾也被你的阳光驱散。新专辑的很多新风格着实让人很惊艳,第二年了,你还在闪闪发光,真好。喜欢上一个闪闪发光的人,真好。你追逐梦想,你也贩卖梦想,是你告诉了我,梦想还有追逐的意义。 我想,以后的许多年里,我还会像今年一样,把喜欢你当成我的一种习惯,生活的一部分,还是会因为你的消息而让坏心情一扫而光。感谢你,让我变得更优秀。It's always you
余后的许多年里,也请多多指教
说起来我好多游戏的id干脆就改timmy了【x

评论

热度(2)